iPad mini

 

剛剛看完了apple的新產品發表會,除了很期待的iPad mini之外讓人驚艷的就是那
The new iMac,超薄的機身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敗回家,看看吧!!

不過售價好似比預期的高一些些~~@@
最重要的處理器竟然是A5,嗚!雖說搭配FaceTime HD/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但覺得A5就弱掉了!!

反觀這次的最亮點反而是那The new iMac~


超超超超薄的機身…天啊!!邊緣5mm/後面四個USB3/2個Thunderbolt ~最高支援到32GB lol+
新的技術叫Fusion Drive 以下是官網的敘述

usion Drive,全新登場!!
全新 iMac 導入儲存設備的突破性選擇 Fusion Drive,結合高容量硬碟與高效能快閃儲存設備。Fusion Drive 自動地智慧管理你的資料,將常用的 app、文件、照片與其他檔案存放在快閃儲存設備,並將不常使用的項目移至硬碟。你會對於縮短的開機時間相當滿意,加上系統會學習你的作業方式,你將體驗更快速地開啟應用程式與檔案存取。

若是買來跟家裡27″的Thunderbolt Display放一起串接….哇!!!爽翻了…
其他的相關敘述,官網裡面都有(動作真快…)就不再剪剪貼貼了!
要敗家的這個月得省吃儉用,11~12月有許多小朋友要大逃殺了(誤!!)
另外所有照片都是apple .Inc的圖片,轉述轉貼而已…不要告我!!haha…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