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套套!

剛看到這小套套…就聽到他在呼喚我….進來吧!進來吧!!我忍不住就
讓我的小黑哎鳳進去了XDD…唉呀呀!!嗯!是的…沒敗Apple iphone也不會敗套套,哎鳳的照片就免拍也免貼了到處都有開箱文…iphone沒紅色的…就用紅套套囉!!大紅色的皮套套跟小紅P實在太相配啦!對於常常失手摔東西的我,拿著裸體的哎鳳實在是膽戰心驚,看了好多套套沒幾個甲意的,終於遇到讚的啦!!!趕緊來看看看…iphone的新家..XDD


進去了的樣子…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大盒..


側面…有這樣保護就不太怕失手了,還是別失手…


屁股…左右的喇叭都沒蓋著,鈴聲免驚聽不到…


頂部…耳機孔以及電源開關,上方是正面蓋子的皮卡榫…


當然鏡頭也得給露出來…


側面的靜音開關以及音量控制…


OPEN…


是利用四邊”卡”住iphone地…


充電的時候打開就可以啦!!


脫…脫脫啦!!…脫光光 就是醬…裡面應該粉溫暖^////^


品牌的烙印…也搞不清楚是啥牌子!


相當的搭配…有黑色以及咖啡色可以選擇…見過的皮套中,覺得相當有質感又好看的小套套!!
不過印象中MacBook Pro好像有一樣方式的皮外殼套套…


敗家歷史…為什麼用黑白照片嗎!?因為…某些東西都是過去式了,嗚嗚…..歷史嘛!歷史…by the way ,iphone + 吃到飽實在好用啊啊啊啊!!下一個目標…前進MacBook Pro 啊啊啊啊!!!工作加油!2010加油!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