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是種習慣

小時候總覺得很快就可以怎樣怎樣,很快就可以賺大錢或是一步登天~事情用想的覺得好簡單,很快的衝衝衝也拿了大聲公到處宣傳,但在碰壁或失敗之後很快的就放棄 ,最後默默地將這件目標生活中淡化…接著繼續尋找到下個覺得好像可以的目標又開始一樣的循環。隨著年齡增加及經驗的碰撞累積後才慢慢體會,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以前怎麼可以這麼的天真無邪加自負。

住飯店假裝出國

在某個時刻覺悟了,不再喧嘩放送般的公告,也不再想一步登天…默默低調的打好基礎做好基本功,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不需要大聲公也能夠發光發熱!

跟家人好友們吃吃喝喝最快樂!!!

想起曾經的一段時間裡很認真的寫了幾年日記,後來…開始電腦化了後慢慢慢慢的很少寫日記,接著寫了blog…現在連blog也很少碰到,anyway對我來說這一篇也是相當有紀念意義的一件事,對於文筆幼幼班的我來說,雖不是年終報告倒像是寫心得報告…未來的你也會知道,年齡數字越多時間過得越快,時間也跟擠牙膏一樣一擠再擠,越來越少了。

難訂的RAW

終於吃到RAW了在2022的年中間,托我們女神Nicole Chou生日的福氣終於我們大夥兒在春季換菜單的時候訂到了無敵難訂的RAW,價格是更是從一開始的2k一直到現在的7K(含酒)…堪比股票漲勢更驚人!不得不說對於我這不挑食的人這個當然是好吃…當然也很難用言語形容,除了貴族般的價格外沒什麼好挑惕的!

疫情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原以為很小心的我們也難逃了確診,幸運的是身體沒有太多的副作用以及症狀,快樂的!?度過隔離的那段日子….記得要多喝水!早點睡疫情遠離你… (能早睡盡量早睡)

2條線 cov19

最近開始將曾經手機裡拍的無聊影片剪輯起來,慢慢的也可以當成一種日記vlog呵呵…沒想到訂閱數快來到1000哩!真是想不到…誰看這些鬼東西啊(((驕傲)))看到這邊 !你還不訂閱起來?下面是前陣子去打打打歐熊的地毯!!

在去年gopro葬身雙獅的海裡後 ,暫時沒有想法再買個一台來玩…沒想到了今年親愛的老婆居然買了台新款gopro11送偶當生日禮物!真的是太開心啦…喔耶!!謝謝老婆!啾!接近生日的例行公事當然還有apple的新產品,因為去年已經接收了禮物iphone 13 pro Max所以今年就不再虛華的跟著買新機,不過趁著幫嬸嬸搶到第一手的新機之便還是摸了一下iphone14….啊啊啊啊!還是好棒啊!

能跟家人好友們吃吃喝喝最快樂!!!

今年把小Jimny賣掉惹…嗚嗚最近感覺開始討錢了,因緣際會車友剛好要換車就接手了小藍,是skoda rapid 柴油版,相當好催!!在市區跑來跑去相當省油啊啊啊…最後的最後歐甘辣終於成立有限公司啦啦啦!!!繼續加油發光發熱到爆喔!未來有需要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包裝設計/ui設計/ux設計/插畫 快來找我!

oganna.com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