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每一年!關關難過關關過!

oh!My NEW WISH!又過了一年

時間一年過得比一年快,快到代謝都跟不上了再不繼續運動又要胖回來了!

自五月台灣疫情大爆炸後,大家口罩戴得更緊了,也幸好大家戴的很緊,這次delta雖然跑進台灣,目前來說應該是有防堵控制住台灣人還是乖的!嘿嘿!

由一開始的緊張爆發三級狀態一直到最近開始漸漸開放室內用餐,中秋節的旅遊大爆發!才知道自由有多麽可貴…但什麼時候可以出國呢…如果可以出國要先到哪裡哩?

GoPro hero10

一如往昔

每到這季節又是新iphone出現的時間,就連gopro也在這時間推出新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推出新機的關係,就在這幾天難得的到海邊下個水,然後gopro8就也跟著下海…e04!只能怪自己疏忽了,漂浮把手沒有旋緊,追浪追一追就只剩下這個把手套在手上…彷彿大海撈針回不來了嗚嗚嗚嗚…真的還要敗家的話就再看看看吧!

對就剩下這個!

感謝老婆的生日禮物iphone13 來撫慰gopro潛水離我們而去的傷痛!後天就可以取貨啦!嘿嘿嘿嘿!

影片就是gopro下海前拍到的最後影像,龜山島日出縮時…(((還好先上傳!)))在這之前拍的影片及照片都沒了嗚嗚!

每種不同時刻都有不同的考驗與難關,我討厭沒事就抱怨這抱怨那心態,每一年都難過但是每一年都順利過!!!感謝所有一起陪伴成長的夥伴們!在此許願個超級願望~買塊地蓋上自己設計的房子(招待所?咦…),然後大家一起來開心玩樂XDD…希望我的目標可以達成!

最後的最後…最近加緊腳步要打oganna.com官網完成!就剩下一點點路程…經歷過這麼久之後重於終於可以更新了!!

未來有需要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包裝設計/ui設計/ux設計/插畫

請多多指教!!未來會朝向多元化的發展!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