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午后

 

一早 打開相機發現前幾天在4am拍的相片,那天跟屎蓋點了啤酒來喝,原本想喝香蕉啤酒,但聽說銷售太好而售鑿…只好各點了沒喝過的兩種口味來試試,味道也相當不錯,但請原諒我的記憶力…

 

這兩種啤酒我都忘了名字,只記得我喝的(右邊)味道相當濃郁,帶點甜甜的味道…老實說有點像甜甜的藥水加啤酒,奇怪的是,還滿好喝的味道…左邊的則是屎蓋點的,不知名必魯…偷喝了一口,味道比較淡,卻很清爽…跟我的味道恰恰相反…這兩瓶一下就被我們喝光了,很想直接來一手…但才下午…改天吧!

當然陪著我的除了NB.咖啡.啤酒之外…令人厭惡的香煙也在其中(哈哈…)這樣慢慢的一邊工作,一個悠閒的下午就度過了…其實我的個性還算屬於慢熱型的,除了趕稿子動作頗需要快外,一切還是慢工出細活…古有云:「吃快撞破碗啊!」……..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