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

大約是過年期間手畫的一張圖,習慣性的轉到電腦裡面編輯為向量檔案,不知不覺就上色完成了,其實畫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只是想著,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是不是誠實且赤裸裸的…我很誠實,所以裸著身(當然是想像…)但!!有多少人在面對自己的時候,能完全的赤裸…誠實呢?夜深了…該睡覺了,睡前思考著這個問題,應該很快可以呼呼大睡吧!!呼呼….又是宅男的碎碎唸啊啊啊啊….明天殺殺來公司拍照,開心的咧!唷呼…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1 Comment

  • OOXXYA

    Hey!I’m glad for your visit and admires…thanks!

    More style you will see in my blog and you can also visit my website…^^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