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解放

該是得要寫點東西了!?今年終於在疫情緩和(?)下,啊就出國了幾趟XD

講了好幾年的要跟媽祖遶境,終於在今年有一個突然的空檔(?)就來了一個快閃遶境行程XD

(剛好)買了台insta360 x3 測試一下,真的是快閃行程,傍晚搭著高鐵前進嘉義再搭著小黃到達奉天宮,當時也才7點多,因爲是疫情後比較大型的晉香活動,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我們跟著媽祖一路從嘉義走到雲林,雖然我們只跟了一小段大約30公里,一路上吃的喝的從來沒少過,所見的都是虔誠的各地信徒!幾乎都是每年報到!

不敢說明年一定能夠參加,但是有機會一定會參加,我們從晚上開始一路走到天亮,到達雲林的時候坐下來就再也站不起來了XD在做短暫的小小休息之後,決定回家!在高鐵的路上睡的可香甜了⋯完美的會快閃繞境做了ending!

六月去了一趟清邁,第一次來清邁(之前都是曼谷)一樣的炙熱潮濕,卻也可以感受到慵懶放鬆的度假心情…

原是約定與好友們一起出發清邁,後來讓朋友以為我跟老婆來不了…結過我們反而提早了一天到清邁,接著隔天中午還到機場接機! 這次小小的讓朋友驚嚇了一下,酥服! 結結實實地持續好幾天的吃吃喝喝⋯照片當然是一大堆,除了gopro的拍攝,還加入了insta360 x3,讓我不得不再買了隻2Tssd加入儲存行列!

這次也算是剛開始使用insta360 x3的出國初體驗,也算是為了未來幾次出國行程而準備!但insta 360 x3 檔案還真是肥大!隨隨便便就來個幾百G!

接著在七月底八月又到了內地去,第一次登上泰山,拍到了泰山日出⋯真的是登泰山而小天下,但山上真的是人山人海,導遊說這些大部分都是屌絲青年XD

原預計這次的行程是九天,卻因爲颱風關係應是多了三天行程,第一次的臥鋪體驗、再多年後去的湄洲島、第一次喝整譚的62度白,總行程接近有2千公里⋯是此生難得的體驗!以下影片還沒剪⋯不用太期待,哈哈

因為疫情緩和關係,再次開啟到檳城之旅的大門,在大陸行回來沒多久,再度出發有幾天的行程,先是到了沒去過的新加坡⋯一個真正的天龍國,高物價的國度⋯但我們不懼怕,仍是吃吃喝喝待了四天,還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聚了一下,影片仍是敬請期待⋯接著又飛往吉隆坡,一個一樣炎熱天氣的隔壁國家,由當地朋友帶著吃吃又喝喝,太夭壽了⋯本季的糖化血色素肯定是爆表!待了三天吉隆坡後,我們開著車一路睡到檳城,一樣的吃吃喝喝鬆懈行程又待了兩天,才拖著快樂的心及疲憊的肝回家!

以上影片目前為止只剪了清邁之旅的上集XD其他的就陸續會完成⋯目前開始嘗試拍直式影片短影音,效果挺不錯低!

話說一年這一寫,每次也都拖到前幾天才開始下筆,今年因為大解放,所以影片素材超級多⋯在繁忙的工作下也只能慢慢剪輯。如果有人期待的話,那真的要好好期待一下。

今年又是個轉變的一年,去年入手的skuda 小藍,在修理變速箱之後決定還是先賣掉,也辛苦小藍陪我們度過了一年的時光,立馬就要迎接另一台新的小紅⋯登登登⋯SUSUKI SWITF!!!!也是一台省油的小車,可以繼續我們的人生旅程!至於我們的小白,在許多車商估價不理想的狀況下,暫時就還是留在身邊⋯嗚嗚!捨不得內!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快一點,換到新車車!嘿嘿嘿!好期待AMG !

好了,今天有點豐富行程有點滿,我在行程的途中寫下今年的這篇,祝各位家人朋友健康!乾杯!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