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nna

貳零貳零好不平靜

小時候的科幻片寫的都是2020車子已經在天上飛,要不就是已經移民火星之類的,雖然目前仍努力實現中且好像有了點眉目。事實上2020還真不平靜!延續2019年底延燒的新冠肺炎到今年整個大崩盤,沒法出國各行各業衝擊日漸嚴重,也許是個另類的世界末日!

2020莫名走了許多名人,意外的、生病的、莫名其妙不見的…讓人好生嘆息,真的好好把握活在當下…現在的我們是幸福的!一如往常上一篇到這一篇又相隔了365天,日子一天天過 婚一根根的抽(喂!!喂!!~~~)真的是年紀越大時間越快,也許是體重的關係… 速度越來越快,很快這邊就有20 、30篇….

但今年中開始真的有好好給他動起來…真的!敗家下去…不動都覺得浪費!這些日子來真的有認真在萵苣好好的動一下,雖體重不見有減輕太多但身形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顯瘦了些…多年來的碎碎念終於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實現!該好拍拍手持續下去…

日本行影片

雖今年無法出國但好像也跑了不少國內的地方,從去年底到日本參加偽獅子會兼隨便晃晃XD!!接著隔年初帶著阿罵跟爸媽去了高雄台南,掃墓兼旅遊…然後參加吃吃喝喝彰化雲林拜拜之旅,中場休息小車聚到白宮行館曬曬太陽,接著因為談案子關係奔了一趟台南、隔月帶爸媽去了趟花蓮…暑假期間回來後接著去了趟沒去過的澎湖嘿嘿真是棒!(但很殘念的沒看到花火節的煙火…)回來喘息了兩週..

台南高雄掃墓行

..跟著朋友的英雄會再次去了花蓮,這次住到平常著不到的瑞穗天合(真的是太棒了啊!),跟著人家的英雄們吃吃喝喝豪華之旅過得真是太愜意太爽了….沒想到回來過沒幾天,又驅車衝了趟高雄台南墾丁+車城補財庫…一口氣念完行程好像比出國還精彩!!!…陸續拍攝的影片應該可以很快看到吧!…應該啦!應該….

今年的生日都過了新款 iphone竟然還沒發佈…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期待疫情趕緊過去!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