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

第拾肆次的碎碎念

 

一年一度(咦!?)至少要寫一篇的文章時刻又來了!?又回頭喵了一下這是第拾肆次的碎碎念…(標題真不知道下個啥…)
說說說說最近的的狀況,約莫去年底開了個小刀…大約就是在脖子的位置發現了一個小顆的良性腫瘤,原本不太在意, 但心裡總會是有個疙瘩,好人也是有機會變成壞人的…下定決心與它分手XD

醫生給了我兩種選擇,無傷口的微創手術或是外部直接下刀,我想身為男人身上有點刀疤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毫不猶豫選擇了外部開刀,老天保佑選擇了由外部開刀,根據主治醫師的描述如果我選擇的是內部的微創手術就會再挨一刀,因為這顆腫瘤其實很大顆!醫生說有七公分啊啊啊啊!比館長三公分多出了一倍之多XDD也因此原本約莫1個多小時的手術,拉長到了3個多小時…

另一個意外的大插曲是…開刀前的驗血,發現血糖指數是過高的,也就是說意外發現了竟然有第二型的糖尿病,糖化血色數高達9.6!!因為其實還沒做過什麼正規的身體健康檢查,對自己可能除了稍微大了點的鮪魚肚之外呢!還是稍微有點自信…希望親友大家還是可以健健康康der!


接著的幾個月開始調整飲食習慣,少吃甜食不要攝取過多的澱粉,多運動以及睡眠正常…最近的檢查糖化血色素已降到了6.7!雖然未達醫生的嚴格標準6.5以下,但我相信在持續努力的維持下可以達標!甚至更好…(上下圖片都是與好友們吃吃喝喝…)如果案子不忙可以來寫個食記或什麼鬼的!!

這兩個月開始跟著騎著腳踏車在各河堤閒晃!先前只是騎著段數比較小的ubike,最近進階敗了一台比較多段數的咖打掐,段數多果然不一樣,在上坡的時候輕鬆許多…只是屁股真的很痛痛,只好再敗了幾件像包著尿布般的車褲,果然減輕許多…

 

步入中年後的生活果然不像小時後,現在真的很懶,連玩樂都好懶好懶…那種熬夜拼着命玩的日子過去了,現在會熬夜狀態只有在搶錢的時候,熬夜趕著案子也是挺快樂的XDDD…而每到母難日的前後都很歡樂的碰上,水果手機的新發售,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的三眼小怪物我是(不想…)跟不上了,不如把摳摳存在看有沒有辦法敗一台Apple Pro Display XDR這種大怪物啊啊啊啊啊!!!如果再努力一點可以再敗台刨刀器般的…嗚啊啊啊!加一加可以買臺中古車了!!下面貼些圖豐富想像一下…擺放在桌子上的爽感….

 

最後就是來個夢想的設立!!啊啊啊~!!除了上面想買的設備之外…

這顆PATEK PHILIPPE 5167A手雷真是美呆啦!!…別誤會…借借朋友的來爽一下XDDD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