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起床以後突然想到寫東西…可能睡很久的原因
(圖為愛衝浪的捧油.位於宜蘭雙獅.DIMO衝浪小屋…號稱東北角浪花小王子哇哈哈…)

是的…這陣子的生活同樣在電腦前打拼的狀態下度過,不過到了假日有機會就是往海邊跑,反正背著不太重的筆記電腦就可以隨時上工了,想一想還真是悠閒…不過很不幸的在下午的時候電源線在我的虐待下…不支倒地 ,接觸不良了…也該了!每天纏繞在解開又再纏繞了兩年多…不接觸不良我也覺得奇怪。看來又得小小的給他破費一下了,不過如果有捧油有多餘的19V/4.74A華碩變壓器可以支援一下…那可真是感激不盡啊XDDD

話說簡單生活實在是目前最嚮往的生活…但在這種蝦密都要小朋友的社會裡,不多掙點小朋友組成生活的後盾,想要過著舒適的簡單生活還真是有難度…除非真的放下怨念一切,出家去…那可真的就簡單又隨緣啦…不過我真的是做不到!!為了在將來能有好多小朋友又簡單的快樂生活.今天的碎碎念到此唄……繼續拼吧!!購!!!

順道打個小廣告…雖然夏天都過完了,不過喜歡衝浪的朋友若是想到宜蘭衝浪,可以到朋友經營在宜蘭雙獅的DIMO衝浪小屋租板,租板外還若是初學者還有免費教學歐XDD(教練可都是親切的猛男帥哥哩!!)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