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盛的生命力

又一直到今天才寫上這篇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這幾年來每年的SOP比較規律化,9月新iPhone發表日雖是想每年換新,但其實都還很夠用,去年的X上市後沒啥吸引力,所以一直期待?今年是可以換手機的好時機!?XDD

終於在前幾天iPhone Xs Max的出現!手刀立馬火速搶敗了一台,哎呀!官網真是佛心,還可以分期付款零利率哩!就在今天的昨天21號收到了本體!還快速地開了個箱….猴嗨山啊!

本篇好像變成是每年度敗家!清算?的展示去年敗了新MacBook pro、大敗了四輪仔,今年應該收斂了些喔!歐沒錯今年只買了…goproApple Watch以及iPhone而已啦!話說今年為了到沖繩,並留下美好的回憶狠心敗下了gopro HERO6,確實畫質相當不錯,配備又很多!?唯一的小遺憾就是小小的體積很棒但也是小小的電量XDD

看看下面拍的吧!

 

後續gopro在生活、工作以及運動上的紀錄相當有幫助!真是買對了!但是年年有更新,就在前兩天…HERO7出現了啊啊啊啊啊!!!永遠買不完!永遠錢不夠!

再看看洗車或是騎咖打掐囉!

 

 

話題回來到OKINAWA…真是風景美氣氛佳!和牛棒、阿古豬好吃基本上該吃的也吃了該去的也去了,相關好的好喝的網路上很多可以自己找一下,就不再轉貼這些資訊,唯一有個可以建議的!這次都是影片居多…照片反而不太多哩!

飯店如果是自行開車盡量可以住民宿、不需要太豪華或是設施多的飯店,比如像我們開車一定會到處跑、到處買、玩到吃到喝到嫑嫑!!!才肯善罷甘休,回到飯店已是大半夜,就是洗洗睡嗯哼嗯哼頂多再補兩槍喝點小酒休閒一下

以上除非是錢多到嫑嫑,或是專門你老子我就是要來玩飯店設施的(許多飯店設施都需要另外付費),不然住了貴貴美美的飯店卻沒享受設施,隔天又繼續自己的行程確實有點多開的!

拉回來敗家的東西手錶跟手機啊!原本打算在大敗車子後,接著要敗的是手錶啊啊啊啊!!俗話說的好窮玩車富玩錶看了看喜歡的手錶價格標數字之後,決定更努力工作然後先買個Apple Watch 壓壓驚!!!其實原本Apple Watch並沒什麼興趣,比較有興趣的是AP/RL/PE…因為Apple Watch需要要每天帶著才能記錄完成啊啊啊;最後我還是幾乎每天帶著,Apple Watch著重在健康運動方面上,其實看到運動卡路里每天的變化及進步覺得爽爽der!!競爭真的是人類的天性,分數在超越競爭的朋友那時候,真是很有快感的一件事!也因此運動變得更勤快,為斗健康為斗身材!?減肥喊了快20卻越減越肥XDDD

 

 

最後就是這史上他老鷹的無敵貴的iPhone Xs MAX!!!但還是敗了….網路上也很多測試文,開箱文,在這邊就HERO6做小小的一段開開開開箱子!!

 

one more thing!!

另外要提的是耳機啦!!!!在這邊我要抱怨的是Beats X,有其優點方便、不容易掉,不過想買Beats X要注意喔!他的年限蓋約只有一年半我的第一副在2個月就因為電池問題,結果送修換得一副整修新品;接著一年後,正式再度掛點、接著老婆的那副、朋友的那副也是大約在一年半左右相繼掛點,送廠維修都是電池問題,報價都是2,000Apple Store店員都建議不要修買新的,我說Beats!你好樣的你說我會再買新的嗎?OHNOOOO!當然是轉AirPods!你傻了嗎

AirPods千萬不要給我漏氣啊!!雖然你超方便、體積更小、有點像大支牙籤掛耳朵還有盒子可以充電但不要給我輕易不見啊!

最後總結一下今年有進步!但還有空間…啊!對了 最後的工商!最近出了貼圖以及主題!覺得可以就買…不可以就看看…

 

 

to be continued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