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哪是一種感覺


每到深秋 我總要說 Happy Brithday 祝福我
而這首歌…just for me…

遲到了兩天的這篇文哎呀呀呀!這些時候都在拼命喝所以遲到了,細數過了好多個年頭…最感謝的是阿爸阿母辛苦地把偶帶到駕你大,本人就是個極度悶騷樂天派,很少幾乎沒有說點感性的話…縱使內心狂熱但外表依然淡定如止水,夭壽!!!是的…今天有些酒後放空症的發作,所以寫出來的字稍許有點些文粥粥…昨天又喝多了…

這幾些年過得渾渾噩噩,這年大環境不太好,雖這些月來漸漸地有起色…想當然希望公司業績可以再更進一大大步,最感謝的是公司裡頭大家拼命的努力…ㄟ我也很拼啊!

但對偶來說自己這些年並沒有大幅度的長進 (泣)))…很多的計劃都被自己給耽擱、放空、無限期延後…每次拿起筆,發現不曉得要如何下手,要畫什麼呢?這些年竟然畫圖少之又少…太懶散了!!!網頁設計久了好像對插畫這件事情陌生了…嗚!!我對不起我的小紅筆記本><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狠狠的畫下去!!!!!

下面的影音是很前一陣子,畫來送給朋友的女兒當禮物,有可愛咩!!心血來潮邊畫邊錄一下…擱在硬碟好像也有一年半載,也是心血來潮剪了一下,但音樂好像有點不對盤…各位看官,給我個愛心囉!!嘿嘿…

Illustration Recording from ooxxya on Vimeo.

另外也許好多人也是同樣想法,9月推出的iphone 5s…並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驚喜XD…看看前幾篇iphone5出現的文章,真的就是前幾篇…看看我有多懶,哎呀呀!!!目前最期待的還是OS X Mavericks啊…用了好一陣子的獅子,該是升級的時候了啊啊啊啊!!…朋友們!!下篇文章見囉!!<<<偶真的真的會寫>>>咕的敗!!!

 

最後最後還是 生日快樂 祝 我  haha!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