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happens!!!

來寫寫說說今年的日記吧,西~~~~~底!!!又到了林北一年一度一個小小的ㄟ母難日了!今年可以說是最經典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嗯哼嗯哼!!!…這傳說中的計畫趕不上變化,代表著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一翻兩瞪眼好你加在!關關難過關關過,關了一扇窗開了幾道門雖不算大好但對我來說,放鬆與自在就是大好

hotelroyal0614對於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要堅持下去,無論做什麼大家都是會支持的嗯嗯!!話說變化中之一的是今年中與老婆一起搞了個小窩了!雖然自立自強是值得可喜可樂,但多了自由,傷了荷包!!!才知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精髓雖然無不省吃儉用,但還是敗了一堆東西!!所謂懶人多作”,就是醬子!!

3bao

對對….圖片就是敗來的,傳說中的家庭三寶>>>小金/小綠/小漢堡話雖如此,敗家還是敗在實用的地方上,這些可以節省打掃的時間,可以邊工作邊做家事,可以住得更乾淨更速吸所以說對,可以花得值(是的是某數字團購來的)!!!

iphone7plus_black

所以說今年的iPhone7我是不會敗的除非非非有哪位是我為偶像或或是甘心奉獻犧牲(!!!~~已婚了喔別亂來!!)要貢獻我(256GiPhone7 Plus)…那我可以毫不客氣地收下來!!!…目前 6s Plus用的很順手!!!

說說今年的願望還是錢錢更多多賺賺/身體更好棒棒/人生更快快樂樂…(疊疊字字好好棒棒!!)

!

還結束,忘了什麼嗎!?來來回頭看看今年做了啥….

今年開始畫水彩,要多多練習…(對喔!!下面都我畫的…下面的圖)

水彩練習

今年開始自己煮飯,!雖然還是討厭洗碗…(是喔…下面的都是我煮的!XD)

eat_oganna

今年山爬得好少….

mount

今年書多看了一點

oganna_books2016

今年有瘦一點點

run_nike_taipei_oganna(真的!!!!)

好啦!!!希望可以認真繼續多寫點正經的東西….繼續加油嘿!!!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