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歐熊桌布

又到了年底的碎碎唸…以及不知道在低潮啥鬼的低潮期,朋友說:人家女人一個月來一次你是三個月來一次,啊咧!四季紅就對了….

 

今年啊!今年…沒什麼特別高潮,當所以然也沒什麼特別低潮,只是一個中年男子的碎碎唸,摳歐來的快,去的也快…再怎麼努力一切都還是運氣成分居多(可並不表示能不努力啊啊啊啊啊…),這可不是說喪氣話,只是在最近幾次的”方城之戰”中,直落好幾…所以其實以上說的重點就是,打牌還是靠運氣啊啊啊啊!!!真是夠無聊的碎碎唸….

無論如何,再怎麼樣的低潮…嗯哼!好歹今年人家還出了本書,踏出了人生目標的第二小小步,但同時還多了兩個外號,作者以及不暢銷作者…Orz

所以很快的2008年…咻!!!一下過去了…又開始人生的第33次新年新希望,希望啊希望,希望大環境好轉一點、外星人暫時不要入侵(昨晚看了柯洛弗檔案)、地球也暫時不要暖化啦!!一切暫停,過個好年…接著繼續往前衝啊啊啊!!!去吧!

真的神經病…大清早5點多起打的無聊碎碎唸….話說最近+OGANNA+®做了改版,新的乾淨版面希望2009有個新的開始XDDD…除了新增了可愛桌布可以下載之外,接下來將做些MSN表情來放送囉!!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