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貪污案,在近幾日終於某人被聲押了,但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頭殼壞去,竟然在帶上手銬後大喊政治迫害…!小弟向來沒有政治立場,誰當家無所謂…

只要日子過的好就好,雖然這幾年物資飆漲…一年比一年不好過…

anyway…說到政治迫害,這傢伙喊出政治迫害還真的是,讓人覺得丟臉…
這樣是不是意味著,在搶劫犯被警察抓到之後,因為與政府的政治立場不同,所以搶劫犯也可以大喊政治迫害,他是無罪的,因為政治關係所以他搶劫被抓到是政治迫害.靠北…這是個什麼世界啊!這種人,就竟然還當了台灣8年的領導人…=..=

我想政治迫害與貪污應該是無法畫上等號的…這個人汙這麼多..竟然還有人幫他加油,抗議…感覺像是被賣的人還幫他數鈔票那樣…是無知還是愚蠢!?

被迫害的應該是無知的人民啊啊!!再怎麼沒政治立場的平民小百性也會生氣…想幹橋!!純粹發表心聲,拎北不藍不綠也不紅…所以也需要在這邊討論政治話題或是互相筆戰….反正…>幹!我這邊也沒啥人會來啊….嗚啊啊…

<<廣告時間>>圖片插畫在近期將推出長袖帽T…敬請期待唷!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