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Cape No, 7

近來最夯的電影我想真的是非”海角七號”莫屬了,電影開場阿嘉摔了吉他說:「我操你媽的台北!」…
然後騎上機車,一路奔回屏東…我想這說中了許多由外地到台北來工作的許多朋友們的心聲哩…喊出那心理的一句話!^^

電影裡各各都是主角…個人還滿喜歡的角色(可愛的友子除外^++++^)不是帥氣的阿嘉,而電影開始從頭串到尾的直爽的代表會主席 …裡面的台詞令人印象深刻,「我叫洪國榮今年65歲,身高170公分、體重75公斤。興趣是打架、殺人、放火。」「我要把恆春鎮放火燒掉,然後把所有年輕人叫回來重建恆春。」「要自己回來當老闆,不要當人家的伙計。」聽到這段話不免想,台灣哪是有這樣一位耿直的代表多好啊!!哈哈…果然是”正港”台灣男子漢啊啊!!

接著甲意的就是走路有風的”茂伯“,雖然在還沒搞清楚茂伯在戲裡的腳色,就看到茂伯因為閃躲友子他們的巴士而慘摔在田裡,果然是有因才有果啊…正因為如此阿嘉才有辦法進到郵局裡,打工送信…但茂伯搖鈴鼓的無奈模樣那幕,”幹”我是國寶NE!叫我搖這個.率真而可愛的模樣實在是真實極了….

電影裡不斷穿插60年前寫的信,與現實進行中的夢想交錯…彷彿呼喚著各位,如果再不做再不去實現夢想,就只能與60年前的信件般,只是個回憶啊啊啊!!!有夢想卻不得志~而有著志氣卻沒運氣的那種感覺…你是否也能體會?
沒看過電影沒關係!!快去看喇!! 吼吼…

幕後花絮: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