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e


PHOTO BY OOXXYA

清晨未七點就醒來,狠狠的拋下捨不得離開的溫暖被窩…一如往常機械式的開機、刷牙、洗臉、喝水…為什麼要先開機?當然是節省時間,在刷牙洗臉喝水以及吵美眉的時間,足以讓這親密的愛人完成開機的動作…所以當梳洗完畢開始吃早餐的時候,可以聽著小野麗莎一邊喝著咖啡、看網路新聞…雖然常常在不知不覺看完新聞、逛完網頁之後…開始聽到老媽做中飯的聲音,啊咧!我好像太會混了喔…
基本上本篇與咖啡沒太大關係別青我,不過因為照片剛好挑到咖啡…之前在公園咖啡鬼混的時候拍的照片,相當有FU的一家咖啡廳~可免費上網、可以抽菸、好喝的咖啡、食物以及親切的老闆…香蕉蛋糕很好吃唷!!本篇只是隨意的碎碎唸……這可提醒了我~該認真工作囉…..別混啦!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