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ThisGame



前天下午到新店某河畔打籃球,過年後就沒再打球了…有點小生疏,所以在體力上也是Orz…不敢太賣力打…畢竟,在家宅很久了,並且年紀也不小了…Or2。但還是在開始的時候打了兩場的全場,天啊啊啊啊!!!!跑個幾趟已經,喘吁吁…嗚啊!!不行了…連快攻都沒力跑,防守真是吃力…只得休息打鬥牛半場的,還好場上的人們也差不多累了…沒多久終於開始打起3對3…可惜的是林病遠太肉了!虧他那麼高…真令人唾棄….呸!!!^++++++++++^
打完球原本打算直衝陽明山泡溫泉,但大家肚子實在太餓了,只好先到南機場喀個來來水餃才往陽明山衝…果然滿身大汗之後,泡溫泉真是有夠爽!!!….全身都虛脫了~回家上床沒幾秒就呼呼大睡…u___u 可憐的是隔日的我,久未運動後…直接就來劇烈運動所以隔日起床的時候,那才真是哀哀叫啊!!全身痠痛啊啊啊啊……朋友們!!要常運動啊!!災某….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1 Comment

  • aaballboy

    這個圖真酷啊!

    這是我的籃球新網站!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喔!

    17ball.net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