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Dream Part II

待乳膠漆完全乾了之後,是隔天下午。以鉛筆打了大略的線稿,直接壓克力顏料就上了~一開始以大面積以及排筆大筆刷瘋狂的塗…手很酸!!


剛畫的時候覺得有點後悔…好醜喔!


漸漸一點一點顏色上去~一邊上顏色一邊修改,打草稿是很重要地!!像偶這樣沒打的很細,就是得狂修改啦!!大面積相同顏色的地方~盡量都一起上色,等乾了之後,才方便上另外的顏色!黑色的線條則是最後一起做修改!!這樣持續畫大約了一個禮拜….每天大約兩三個小時、不過中間有將近三天的時間在朋友家打麻將,哈哈…過年嘛!!!


一路陪著我的壓克力們!


完工囉!!
在農曆春節的初四終於完工…但T恤上的圖案過一陣子需要修改一下…有點小家子氣的圖案…@@

英文字部分的特寫


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充滿愛心的電源插座…愛 是所有電力的來源嘛!!


免不了想耍帥一下跟房間的大圖一起合照吧!!
小弟175cm這樣就能大約比較一下這面牆大約的尺寸囉…


又是自戀照…今天(初六)送來新的沙發床,今日吉適合安床,將房間再度細細的整理了一番…開工囉!!新年快樂…


又是自拍!


整個房間的鳥瞰…多虧了超廣角鏡頭,不然小小的房間小鏡頭是拍不出來的…
下個目標階段將是那醜醜的冷氣孔…..但不知道何年何月會開始動工哩..XD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2 Comments

  • 小康

    酷!!!!酷酷酷!!!!
    完成品很讚!!!
    手痠之後一定有成就感的啦~

    (冷氣孔…所以….有趴隧囉~~~)

  • OOXXYA

    哈…不知道何年何月也!畫完滿爽的喇!hoho…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