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Dream Part I


整理中…相當雜亂 像戰場一樣..
2008年的農曆春節,又再一次整理了一次房間,農曆年前幾天將原本在另一邊的大工作桌整個再搬到原本房間的另一頭,這次是個大工程、那就是彩繪房間牆面,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很想整面畫起來,但礙於懶惰以及為了生活而打拼…在時間上無法實行,趁著過年這段可以更理直氣壯的休息時間中…開工囉。

在草圖方面想了很久…一直無法決定要畫上什麼主題,很想畫上美女裸圖、ROCK或是街頭一點的塗鴉,不過老媽會批哩趴啦的唸…煩惱了很久終於把主題定為Love、Peace&Dream 愛、和平與夢想…畫面以彩虹、地球 、星星、雲朵以及我自己為主,我要用、和平與夢想…征服世界!!吼哈哈哈哈….

簽字筆稿…Love、Peace&Dream
接下來又開始煩惱該要用什麼顏料畫上去哩…動工前到B跟Q逛了好幾次,噴漆或是油漆的話味道太重B跟Q工作人員的好心建議…完工後應該一兩個月內房間都還是油漆味吧!!水泥漆的話顏色不是很多,價錢也不便宜…最後選擇了壓克力顏料,顏色選擇比較多、價錢也OK而且易乾。

原來的牆面滿髒的…所以在上壓克力顏料之前還是先買了一罐乳膠漆,先將整個牆面上一層底漆…(用石膏或是打底劑的話太貴了….一整面牆要花掉不少錢哩!!)…(待續趴兔)

整個牆面先上過一層乳膠漆…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4 Comments

  • Ray

    OGANNA 你太屌了~~
    我光看到~~
    手就已經痠一半了!

  • 小康

    啪兔啪兔!!
    我想看啪兔!!!

  • OOXXYA

    確實是手很酸…@_@
    真正的手殘了.又加上打麻將!Orz

    趴兔歐..嘿嘿!明天就有囉!

  • Anonymous

    厉害耶! 真的有心思~
    佩服~ 佩服~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