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旅程

猛然抬頭發現日子過得又真快,一下又到了隔年的中秋節日…..說好的認真寫文章,下一篇又是隔了接近365天,說好的認真呢!!!在Youtuber盛行、FB當道、直播猖狂的當下,寫部落格這種事情,好像是老灰仔在做的事情…煙)))

這一年來也還真是忙啊!!!實在話可以搶錢的時候是不是該認真搶…回頭看看這近年的這個時候的前後,apple發表新機然後接著就荷包大失血,雖至如此有句名言說得好”花得越多,賺得越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前陣子讓已經使用了近7年的MacBook15”退休了,相當感謝他這些年來的幫忙,替換上來的是前陣子才開賣的新機15″帶有touch bar的Macpro,SSD升級1TB再加上延長保固,一整個大爽(痛痛)快…速度真的是快啊!!唯一還是遺憾的是記憶體仍只有16G…往後外出做稿不用怕電腦慢吞吞咧!!

 

iphonex

就在前陣子..約是在2009年買的小黑ASUS UL80V主機板掛了,快接近10年的小黑….很有感情哪!!!送他到ASUS皇家維修中心…得到的解答是,無料件無法修復了…嗚!!只能忍痛揮別小黑,將他的記憶體硬碟拆一拆繼續使用,遺愛人間….再會了小黑!!!

 

這段日子又去了曼谷、越南、濱城、澳門…還去了深圳找大王XDD喝到嫑嫑!回台灣好陣子看到酒會怕怕,希望這兩年有機會可以走出東南亞到其他地方去走走趁著年輕,越來越覺得時間就是金錢,看似省錢不一定真的是省錢…所以在有能力的狀況下得要不段的提升自己!!!衝啊!!!

 

trip_2017_oganna_watercolor_class至於為什麼是驚奇旅程,昨天的驚喜及驚嚇是都是第一次的初體驗,老婆與朋友的驚喜…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試乘,接著馬上說要簽約買車…還沒完!要走的時後直接交車….嚇屎我了!!!原來剛剛試乘的車就是準備交車的啊啊啊啊!!!

bmw_key_2017

接下來的驚嚇…也算是破紀錄!接著要去辦理etag….就在門口被一位大哥的歐兜邁A到保桿!!!臉上不得不6條線,不幸中的大幸是人都平安無事,只是受驚了…然後新車車的保桿馬上凹一塊,接著到警察局的筆錄,一下就體驗到人生中的驚喜驚奇驚嚇啊!!!還好車子有保險…要不真的欲哭無淚淚!!!今年的生日真是精彩呀!!!

bmw218i

這是個

one of mens dream

微微閃著光的小小夢想!!!!

接下來期望明年會更好,身體都健康…案件一直來!XDDD 然後目標放在特斯拉,哇哈哈啊!!!Tesla 我來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