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2012

果不其然的今天發表了iphone 5…圖片來源是apple官方網站

今天放下了手邊的工作,等待着發表會的到來…好緊張張張啊啊啊!!!
果不其然的名稱是大家預料中的iphone 5,呼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咧XDD


然而大約有7~80%的新產品都被“猜”中了,庫克在尾巴說了一句,究竟是故意傳出去的還是不小心留出去的話…耐人尋味!!而另外就讓人驚艷的是新ipod touch的等級…提升到與iphone 5差不多!!一樣的4吋一樣的iSight也可以拍出1080p HD的影片,還有facetime的鏡頭….5種顏色…看來哎怕踏曲這次來勢洶洶!!!


還有傳聞中的新耳機也現身啦!!!取名作EarPods…
看起來肥吱吱挺可愛…不知道我這耳朵洞不大的 塞不塞得進去!
其餘還有許多ios6的新功能….可以到官網去看!!

偶也懶得打了…愛困!!!
哈哈…今天又寫了一篇網誌!!!c真是太難得了…多虧了哎鳳!!真是讓人荷包哎哎叫啊!!!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