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千呼萬喚屎出來,Apple 賈伯終於把新東東給他拿出來了,我這一看靠北這是…偶敗的iphone放大版咩!!!

據資料顯示iPad 60天內全球各地都買的到,90天內就可以買到 3G 模組!
iPad 一共有三種容量,16GB ipad 價格 499 美元;32GB ipad 售價 599 美元;64GB ipad 則賣 699 美元,而內建 3G 的版本則是在各自的價格之上再加 130 美元。也就是說內建3G的64GB要829…大約3萬台票上下…嗯!還不算很貴….爸特but…ipad跟iphone一樣,沒法看Flash啊啊啊啊啊啊啊!!!目前規格沒看見繁體中文版(簡體我可以接受..XDD),相信未來會有不過這些…足以在敗家慾望上深深的砍了幾刀….

花比iphone多一些的摳摳,買一台放大版的itouch,當然功能多許多,相對爽度也會提高.你看那按鍵好大喔!!軟體拖曳划起來多爽啊…..我看各Apple周邊廠家,又有的搞了,各種周邊..外掛、皮套、包包….XDDD

by the way…前陣子很想敗螢幕數位版,一台大約4~5萬台票,偶看…現在真的要敗的話XDD直接敗這個吧!直接打開photoshop…拿出筆(噗!!周邊一定會出的喇…iphone的也可以拿來用唄!)就可以畫啦!!

未來應該有這樣類型的開箱文,macbook pro上放著air疊上ipad上面疊著iphone..再疊上itouch..ipod…shuffle…所謂的敗家疊疊樂XDDD…

下面有賈伯的ipad秀…大家口以看看!

ㄟ!!令人想敗家指數,還可以…本人還好不是很瘋狂的Apple迷!??…雖也敗許多Apple的東西,但ipad的話反正還有90天,等真正上市再觀望看看囉!!…聽說有10小時續航力…是…螢幕開到最暗給他放上10小時嗎?哈哈XDD

再附上一下ipad的規格 網路蒐來的
處理器:Apple A4 1GHz
螢幕:9.7吋 IPS 面板,1024×768 解析度
容量:16-64GB SSD 固態硬碟
續航力:鋰聚合物電池,使用10小時,待機1個月
重量:1.5磅(約700公克)
厚度:0.5吋(約1.3公分)
觸控螢幕: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藍牙:2.1 + EDR
I/O:麥克風、揚聲器、30pin接頭、耳麥3.5mm
無線網路:WiFi 802.11n,部份版本內建3G(美國AT&T提供每月29.99美元吃到飽/14.99美元250MB傳輸量,沒綁約,合約可以隨時取消)
價格:16GB/32GB/64GB 分別為 499/599/699 美元
週邊:兩種基座,一種當數位相框用;一種是附鍵盤的基座。
軟體:有專屬的SDK
語言版本:英文、法文、德國、日本、荷蘭、義大利、西班牙、簡體中文、俄國
其他:數位羅盤、A-GPS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