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Line免費貼圖下載

 

話說免費的最爽,看到某地有Line免費貼圖<2013/08/31前>的教學但是…按按按!!只有Android版的啊!!!那…iOS的咧!!
算了…自己搞一個囉!!!

其實金甘單,簡單說就是把帳號換成日本,在日本下載在地的app,就醬!!因為很懶得用手機操作,截圖很麻煩,所以首先打開電腦iTunes登入Apple帳號後進入到檢視帳號,點選更改國家…


出現一堆國旗往下拉,修改成日本的…點日本…

同意!!

在這邊注意的是,因為我的賬號是無信用卡/所以直接就跳了,若是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在日本的賬號內點選無信用卡/紅框的是郵遞區號,城市就寫東京都吧!!想改別的城市可以上網在google一下他的郵遞區號!<若是已有信用卡號的同學,到時候勾選回台灣信用卡號的相關資料會需要在填寫一次歐!>名字的話是隨意copy幾個日文貼上的…

確認以後就可以跳到iTunes的首頁下載App囉!還可以順便下載一些台灣沒有的無料App…
在iTunes 日本首頁有方找到無料APP,無料就是免錢啦!!

目前它排名第三,所以咧趕快下載Line Manga

下載以後插上iPhone同步應用程式

打開以後免客氣直接用Line登入!!然後往下拉一點…看到兔子的照片!!!

看到一個LINE什麼什麼無料什麼的…大致上應該是不用錢/…點入去!在下面的也會送貼圖,不過看漫畫是要付費的囉!!

是少年周刊45週年什麼鬼的,日文完全看不懂…不過上面有送貼圖而且是免費,趕緊下載囉..

下載後會跳出…點左邊!!(好像是…)會自動打開LINE跳到免費貼圖…趕緊下載

那就使用愉快囉!!

話說今天真的是心血來潮潮潮潮潮潮潮潮潮啊!!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