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地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前陣子幫白蘭地伯爵紅茶戚風蛋糕(好長的名字啊…Orz)做法畫了幾格的流程圖,這種蛋糕做起來真的好好吃!!
只要一些不太難的食材,自己動手做蛋糕還真是種不錯的經驗啊!!!嘴巴上說的好像我很厲害似的,實際上我也沒做過,噗!!只是畫了流程圖以及看過作的過程,感覺就已經會了~所以說真得很簡單唷!先來看一下作法就知道囉!^+++++++++++^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蛋黃3個、砂糖30g、白蘭地酒 20g、紅茶包 2包、沙拉油40g、蛋白4個、砂糖45g、筋麵粉75g、紅茶粉8g、蜜漬橙皮丁50
器材需要: 戚風模(戚風專用模)16cm、戚風脫模刀(戚風專用模)、打蛋器以及橡皮刮刀

若食材真的很懶,不想自己準備可以到巧思詢問材料包或是相關器材購買。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1 Comment

  • OOXXYA

    no problem let’s exchange links…thanks for ur visit..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