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德國豬腳

 
在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921地震9週年的今日,今天相當的熱…頂著35度C的大太陽偶們來到三芝這帶大吃一頓…與朋友們集合後已經過了中午的吃飯時間,只好找個地方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來到的是三芝郵局旁有家”老地方”小籠包…


它的湯包與台北市區貴貴的小籠包店比起來,便宜多了,也比XX豐的小龍包好吃多了… 有蝦肉與豬肉口味的湯包可以選擇,另外冬粉加油豆腐也滿美味!!大約是台二線道進入三芝後,過三芝中正路後即三芝郵局隔壁即是老地方小籠湯包…

蝦肉與豬肉小籠包

肚子墊了底,該喝點東西,接著來到”三芝小豬”很冷的店名,是禮拜天的原因吧..許多單車族騎著車也來到這兒嚐嚐蛋糕與下午茶….竟然客滿只好買幾塊小蛋糕外帶.

三芝小豬

結果買了幾塊小蛋糕外帶


門口的招牌

接著閒晃一陣後提早來到了三芝的煙燻小棧,門口的招牌滿好看,接下來就是一陣廝殺,以下照片都是吃的…德國豬腳雖沒有傳聞中的相當好吃(個人覺得好吃的是屏東的萬巒喇!哈哈…),但還是相當的美味,不過德國香腸以及他們店家的啤酒真是棒啊啊啊!!!點了大盤的特製莎拉,大約10人份吧…最後吃的超級撐…吃不完還外帶哩!!


超大一盤的特製莎拉(需要預定才有的…)


莎拉附贈的麵包…好好出


江毛老爸點的5000CC德國啤酒…NT 1800…江老大還真是豪氣啊..!!!


超清爽好出的莎拉…我只吃了一盤.肚子其他空間留給豬腳 香腸以及啤酒了…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香腸以及酸黃瓜


一定要加著吃的酸菜 以及附餐的馬鈴薯泥


超大”盆”的德國豬腳 香腸 燻肉…大拼盤…


大快朵頤


很愛拍照的江家大姐…XD


大家都吃撐了還盛很多的莎拉…
很愛拍照…


江家小妹玩累了,開始打瞌睡囉…

因為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小時,在一陣廝殺無敵撐之後…離開了小棧在樓下吹吹晚風,與好友們聊聊天散散步,順道消化一下XDD
下次再來嗎?OKOK!!但啤酒只要一杯就好
….大桶的凍未條…嗚想來吃豬腳前請記得在三天前定位,因為食材有限所以只接受定位!
評比★★★★★(滿分7顆★)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3 Comments

  • 江把拔

    江家姐妹真是太~~~~口愛ㄌ!!!!
    老爸真是會生!!
    照片記得寄給我喔!

  • 顏瑛嬌

    大家千萬不要再去啦,德國老闆拖欠員工薪水,這樣你想服務人員會有好的服務態度嗎?廚師會仔細處理食材嗎?步要花了錢還受氣或是鬧肚子才慘咧!我也是前員工,一月份薪水到現在還沒拿到!

  • ooxxya

    ㄜ…很久沒去咧!這種糾紛常有的…自己多注意囉!紙是這樣發消息的話對你自己不太好嚕…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