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好設計 品牌好賺錢

想開餐廳嗎?想知道建立餐廳品牌背後的秘技嗎?

原文出自於黑秀網

 

想開餐廳嗎?想知道建立餐廳品牌背後的秘技嗎?每次發現一家美味又獨特的餐廳時,相信有很多人都興起「也來開 一家」的念頭,但是開餐廳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找好廚師外,開設前有許多工作都關係到餐廳日後是否賺錢。像是餐廳的品牌定位、餐廳名稱、 地點、定價、視覺設計、裝修規劃、網站規劃等等,開設之後又立刻會面臨餐廳宣傳、促銷活動、餐廳經營管理的挑戰
餐廳好設計 品牌好賺錢」由成立多年的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精心策劃,深度採訪九家分布台灣與大陸極具特色的人氣餐廳經營者與餐廳品牌創造者(台北:茄子咖哩 ︱ 台中:北澤壽喜燒 ︱ 豐原:黑壁創意料亭 ︱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 上海:代官山 ︱ 北京:浮士德法式料理 、 Parfum 浮士德.香水.法國餐廳 ︱ 網路平台:紫金堂 、 SUIIS 素易),分別就餐廳的經營與設計面大爆內幕,把排隊餐廳的賺錢秘訣一次公開,採訪的餐廳地點,餐廳種類也遍及日式料理、法國料理以及最夯的網路餐飲品牌,可以說 是一本前所未有、完整而具代表性的餐廳賺錢秘笈,也是所有想要從事餐飲業的讀者必看的好書。 「餐廳好設計 品牌好賺錢」新書上市預購特惠價 300 元,預計四月一日出貨。
餐廳好設計 品牌好賺錢一書中受訪餐廳的網站連結
茄子咖哩
北澤壽喜燒

黑壁創意料亭目前無網站
映涵渡假飯店
代官山
浮士德法式料理
Parfum 浮士德.香水.法國餐廳
紫金堂
SUIIS 素易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