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咖啡


那天來到了之前就來過一次的”喜木咖啡”…之前沒帶相機,這次可就給他好好的拍了一下啊啊啊!!!


咦咦…在這裡嗎?看到小小的招牌囉!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真的繞了一圈…


是低!!它就在這小巷子裡面…


進來後馬上眼睛一亮…頓時空間大了起來…


第一道上來的小點心是…鐺鐺..洋蔥圈 很新鮮,炸的也剛剛好.如果有塔塔醬那種醬料更好吃哩….XD 另外還有道不錯的起司條…這次因為怕吃不下所以沒點…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好好嚐嚐囉!


接下來是輕食上場…這是ㄟ…牛肉起司什麼鬼的(歹勢…忘記了) 份量相當足夠,就連偶…一份也就飽了,啊哈哈!!!


好吃的豬排咖哩上場囉…看到豬排其實就飽了XDDD,配上咖哩更是一絕!!


看到旁邊的賴打了嗎?豬排就是醬大…也許是豬排很大的關係,飯的量倒是相對少了點,但吃完真的是呼!!大滿足啊…


吃飽了教到外面來走走吧!

後方有一個小花園


主建築的前方有一大片的田


室內的挑高空間…聽說是老闆自己蓋的,連員工也是自己家人唷!


咦!之前來記得牆上好像沒這東西…應該是後來的小創意吧!!


櫃檯


因為有點客滿…小帥哥相當忙碌!!喔喔喔….今天可是禮拜四=__=這麼多人免上班喔…!!


櫃檯另一個角度…

喜木咖啡側面外觀…大約也兩年了 白色的建築容易髒XDD

空間很大,外面還有草皮,如果有小孩子的話可以很放心!!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豬排飯還不錯,評比★★★★★

喜木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電話:03-5560799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