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要好運狂奔!來去吃犇…果然是好料理,但不便宜哩!!=___=

繼先前的好料理DOZO後,2月的某日中午,大家又去吃另一攤好料理”犇”鐵板燒,奔鐵板燒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一條隱密的巷子裡面,價格不太低…是許多饕客們的最愛…


大家都肚子餓了…


由副料理長 曾志昌 老師來幫我們服務,嘿嘿…真歹勢


這是甜蝦~有啥特別的咧!是沒有沙腸的蝦(沙腸是什麼…應該不用多說吧!!),吃起來特別甜…


麵包沾點奶油剛剛好,肚子太餓一下子就喀光了…


接著是濃得化不開的洋蔥湯 一整碗都是暖暖洋蔥的甜味


唷唷!!老師弄起草莓來了…這道菜不知道是什麼…

一一仔細裝盤裝飾…

喔喔…紅酒洋梨鵝肝啊啊啊!!草莓當配菜看起來真是美味,第一次吃到美味鵝肝,一口洋梨接著配上一口鵝肝(老師說要醬吃…)人間美味啊!…真的!!

緊接而來的是白松露醬加上鱈魚,右邊那塊忘了是什麼>< 個人覺得白松露味道不太喜歡,果然我還是適合辣椒醬或是蒜味醬…太高級的東西可能不適合我…XDDD

犇鐵板燒除了美味佳餚知之外,就是客人的隱密性,每個包廂都有專屬的廚師服務,所以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最愛,因為老師是許多名人最愛指定的大廚囉!


接下來的是炒高麗菜,OH!!上面的是什麼我又忘了…真是sorry…>< 因為到這邊大約已經有6分飽囉!
鐵板燒怎麼可以沒有肉哩!!接著登場的就是…ㄜ 什麼霜牛的吧!XDDD


經過老師的料理,美味的鐵板牛上菜啦!前方一片片的是蒜片,切的相當薄之後的蒜片拿來炸過…相當的好吃唷!

喔啊!!怎麼越吃越多…原來隔壁的都吃不下了,會胖不是沒道理…但能吃就是福,我也就給他吞落去囉!!美味的東西怎能錯過呢…哈哈
接著我們到了優雅的大廳吃了熔炎巧克力,以及飯後甜點水果…一整個撐到不行!!評比★★★★★★(滿分7顆★) 但價格不低…大約在1580~3980以上…

犇鐵板燒
店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訂位專線:02-27032296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