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之-芳庭彼得兔

結束了鑑定考後,與學員以及同事們來到東區的芳庭彼得餐廳,第一次到這種可愛的餐廳吃飯,雖然偶喜歡拍照,但若在每次吃東西前,都得請大家先暫時停止飢餓而衝動的雙手,等到拍完美美的照片才可以開動…這樣的壯快我可拍不下去…吃飯就吃飯拍啥拍啊!!不過今天到是例外…燈光美氣氛佳剛好又帶了相機,就邊拍邊吃囉!!話不多說…來看一下今天的菜色吧!..

位於東區SOGO錢櫃旁巷子裡的餐廳


果然店如其名到處都是彼得兔…


老師與學員的位置..相當大可以坐下14人


連杯子上也有彼得兔…


首先是水果沙拉…相當大盤看了就飽,灑上特製的”麵酥”是麵粉跟豆類烘培而成的還灑了白芝麻,再淋上優格…..美味啊啊啊啊


接著是餐前麵包有三種口味蕃茄/ 黑豆/墨魚(旁邊的是青醬)


奶油洋蔥蘑菇濃湯…還不錯喝!但偶喜歡胡椒多一點…


主菜之一…西班牙海鮮米粒麵…那是偽裝成米的麵=..= 口味還OK..


主菜之一…焗烤燻雞蔥段麵…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個主菜..燻雞好像烤過之後再放到牌子里一起焗烤…味道有夠又嫩…好出!!


所以多拍了一張…


接下來的是普普的牛肉什麼哇溝我之也旺了的飯,但米飯不錯吃…


花枝墨魚麵…也還好…

飯後的巧克力慕思蛋糕…還不賴 帶點苦味,湯匙上也有可愛的小兔子!飯後飲料就不想拍了,難喝的冰咖啡,但養生茶好像不錯..
後記:
雖然是老師請客,但經過訪查得知一班價位大約為450台票左右,價位上稍偏高…但看在這隻兔子的份上勉強通過一般般的標準,食物還OK..建議可以吃焗烤類的東西…吃完可以拍拍照片哈啦哈啦,多坐一陣子比較划的來。大約好吃度評比ㄟ分數是★★★★(滿分7顆★)
另外當日令人心情亢奮的是…馬小久高票當選的喇…!!!!喔喔喔喔喔耶!!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