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旅之三(完)

早起床,偶跟孟育很自動的到麥當勞叔叔那邊兌換 飲料券(住宿贈送的)一走出旅館…哇靠!毒辣的太陽馬上對我們進攻,看看墾丁大街,昨晚人擠人的盛況在早晨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為了晚上來光顧的兒 在整理店家們,進貨的進貨、掃地整理店面的…一進麥當勞!馬的!是怎樣這裡沒有早餐店啦!每個收銀台前都是長長的隊伍,在漫長的等待以及毒辣太陽的荼 毒之後,帶了早餐給大家吃!大家吃飽好上路囉!!啊不…..是吃飽來去玩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小賽車場,隨便挑了一家10圈100元台票,還OK啦!!運氣還滿不錯的!大家玩的時候剛好有一片雲檔著太陽由於有小時候慘痛的經驗 (賽車撞蛋驚魂記)所以偶ㄆㄟ的不是很快…結束賽車場的行程,接下來就速到偶嚮往海邊啦!!耶耶!!第一次來到墾丁的海灘感覺好 好!可是怎麼今天沒有什麼辣妹啊!租了一攤洋傘,坐在椅子上擦防曬油~可恨的孟育,防曬油擦不完全~讓偶跟痔瘡變成背後靈之鬼手印!
來到沙灘上必玩的就是埋人啦!今天的自願者是痔瘡,要是偶的手沒受傷的話,偶也來給他堆一下哈哈!完成大屌大奶痔瘡之墓(還給他點了三住香)之後拍照紀念一下哈哈!
今天這樣的陽光,好烈啊!!不過浸泡在清涼的海水裡,真是爽快..今天的浪不算大,很想衝浪不過礙於體力不佳、只會蛙式以及浪不大而作罷…只有租 個浮板趴在上面過過乾癮~接著阿哲他們租了水上摩托車玩了一會兒!!真是給他貴XD半小時一千台票凸..墾丁之行最後的行程這樣度過了~~回程的途中還到 了逢甲夜市給他悶悶的逛了一下!@@最後由最辛苦的阿哲(鼓掌鼓掌VVVVV)送我們回家^^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