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iPhone 6!?

 

自2012年的iphone 5發佈後,再也沒這麼興奮過了,等很久終於推出了新機而

不再是後面掛個s的”進階機”…2年後的iphone 6!?會不會像兩年後的魯夫一樣強大呢!!??

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盛事,apple的使用者透過Safari瀏覽器可以觀看這場活動的線上直播,噢噎!!!而且無論你是使用電腦、iPhone或是iPad,同時也可以透過Apple TV在電視上觀看。

大家一起來蘋果線上直播網址

這是前兩天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秒拍iphone6操作,無所謂了再過幾個小時就見真章…

anyway…重點是中國或是台灣的上市時間不知道是啥時候,看來又要引發一場電信業者的排隊大戰了,各位摩拳擦掌…準備進攻吧!!再來幾張傳說中的iphone 6 以及傳說中的iwatch圖片參考參考!!

Screen 2014-09-09 11.17.37
iphone-6-mockups

iphone_6_release_date

iphone6-sizes-800x636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