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i4s,你想換嗎?


萬眾矚目的iphone”5″終於在昨夜發佈啦!!雖然出來的並非預期的5而是iphone4進階版…iphone4s,看來與iphone3的路子是一樣的…雖然外型沒有網路上到處流傳許多種外型那樣的大幅度的修改(甚至還有號稱iphone5的原型模型機XDD)i4s01
但內部可是大大的提升…iPhone 4S 的大更新包括雙核的 A5 CPU、2.4 光圈背照式 800 萬像素鏡頭,可攝錄HD1080P 的影片、支援速度高達 14.4MB 下載的 HSDPA+ 網絡技術、同時支援 GSM 及 CDMA 網頁…ㄟ看來是不是亞太也可以搭配iphone,但是亞太的網路目前還是沒有三大家的網路好吧….

所以影片中 iPhone 4S自稱 World Phone、有 16 GB / 32 GB / 64 GB 內存選擇等,另一個重點就是iphone4s加強了聲控系統,就好像個人助理
是不是似曾相似…電影內的電腦語音助理,Woooo!!!amzing@!!!
在聲控系統上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功能,但暫時不支援中文聲控…真是可惜。
最後…你問我會想換iphone4s咩!!!目前答案是不會啦!!雖然他速度快兩倍,照相好狠多…啪啦啪啦…目前來說iphone4還是挺好用的,至少外型上是一樣的阿…等到下一代的iphone5?(也許是iphoneX…)再說囉!!!
i4s02
目前想敗的是Time Capsule+Display 27″啦!!!hahaha…對工作上比較有幫助囉!!
i4s03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