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大!?

 

果然小道消息還是挺準確的,Apple端出了是
4.7 吋iPhone 6和 5.5 吋的 iPhone Plus,雙規格的大手機,接著還發表了Apple WATCH…原本以為會取名為iwatch有點小意外!

Screen 2014-09-10 10.09.55

Screen 2014-09-10 10.24.27

相關的規格功能/發售日期…新聞有好多!就不再另說!

個人向來對於大螢幕手機不太喜歡,原因之一是因為Android系統的關係,實在弄不順手…而現在iphone推出了大螢幕,看來得好好考慮一下入手的可能性…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果然是豈止於大!bigger than bigger…貴上加貴!!

最後亮點就是那Apple WATCH啦!!

Screen 2014-09-10 10.30.47

整體來說,Apple Watch像是縮小版的iPhone,但沒了iPhone就只是個普通的觸控手錶…更簡單的說它可以是iphone的延伸,當你不想拿手機出來的時候可以在手錶上傳簡訊/語音/地圖/遙控/siri….杷啦杷啦!!懶得說…可以到這邊有好多文章!!但Apple Watch 僅支援 iPhone 5 以後的手機,2015開賣…所以可以開始存錢囉!!!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