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Songs of Innocence Free Download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iphone6發表會除了請來老夥伴搖滾樂隊 U2 在表演

 

外,原本在 10 月才要推出專輯Songs of Innocence,在10月31日前提早讓全球 iTunes 使用者免費下載喔…哇哇!!!太棒啦!!還不趕緊去下載

下載完若看不到歌在哪…可以到已購買或是最近加入的清單裡看看喔…

Screen 2014-09-11 14.22.00

Screen 2014-09-11 14.23.17

說到U2與apple的淵源還得從ipod說起…04年令人眼睛一亮的ipod廣告就是U2的歌曲喔….當初是提到年U2主唱Bono找賈伯喇賽!

Bono_jobs

Bono說:ㄟ賈杯杯我們U2出了新專輯要不要搞個活動來推銷一下,賈伯覺得好像也不錯給U2搞了個濕背秀版ipod,U2直接代言了ipod歌曲還拍了mv…真是懷念啊啊…

另外題外話今天是911的13週年…R.I.P….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