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遇見村上春樹

 

 

 

 

 

那年的清晨…

又是一個人到Starbucks閒晃,這次是在淡水~剛好遇見村上春樹~
「對我來說,只不過被某種不可思議的事打動而已。…

心想,這樣的事情,是真的會發生啊!」──村上春樹

生活上還真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哩!!五篇的短篇小說~均為發生在東京的奇怪故事…

第一篇< 偶然的旅人>讓我看了起雞皮疙瘩~< 偶然的旅人>開場白已經是讓人覺得相當
有意思>>>
…一天下午村上走進一家舊唱片店,物色到一張名爲 (10 to 4 at the 5 Spot)的唱片..
他買下那張唱片剛要出門,擦肩進來的一個年輕男子偶然向他搭話:Hey,you have the time?
他瞄了一眼手錶,順口的回答:yeah,it’s 10 to 4…’答畢,不由屏住呼吸:真是巧合
…..,我周圍到底在發生什麽?”……

接下去的故事是村上一個熟人”從個人角度”告訴他的故事…還滿有意思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嚕!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