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秋+

秋節…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越南過了第一個在真正異鄉的日子~
真的是能夠深深體會到異鄉離子的心情。
那陣子在越南的生活,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一早!迎接你的是酷熱的太陽,早餐可以吃的特別豐富,有麵食、法國麵包、或是其他類型的麵包…就是沒有豆漿米漿油條之類的!接著若是得出門到其他地方,那就是得戴上口罩!騎著速克達”達””達””達”…當時剛好遇到雨季所以下午通常都會下起很大的雨…那種雨是黑黑的!空氣超級的髒,只要一有出門,晚上洗澡洗頭後的水一定是灰黑灰黑。以下…是某幾天的日記…苦悶啊!當時….

Vietnam Day 011
今日大趕工~把工作的速度加快!11號之前要做完,那不就是大家休假完,我就得交貨!!靠!!今業務大樓的網路還真是不穩,索性就不過去了,在行政大樓趕我的工作~嗶嗶!!最近阿姨煮的菜還不賴ㄟ~真是下飯、其實這樣過起來,時間過的倒是滿快的,一下子快要兩個禮拜了也。

Vietnam Day 014
話說舉頭望明月,低頭打手槍॥Orz…Orz 月是故鄉的圓,每逢佳節倍思親,平常的日子沒蝦密感覺,一到了特別的假日感觸特別的多,今年的中秋在越南度過,下午的時候越南的一些服務站的會員,在業務樓五樓辦了一小小場的聚會,讓在異鄉的一些會員一起度過,很熱鬧很溫馨^^下午到新的場地去看了一下,貴督飯店!比溫莎的場地好多囉!
如果能在這裡辦活動,可以輕鬆許多咧!!但願是在這邊辦活動囉!晚上首席又找了一些會員的大頭來我門四樓一邊賞月一邊喝個小酒,整理半天等他們來的時候,趕快抓了瓶畢魯躲到房間去~~噗!跟他們喝還真是無聊,不如自己小小酌一下,喝太多這幾天的功夫可就白費囉!用了skype打了電話跟朋友哈啦一下,想說再打電話跟誰哈啦一下…發現!
沒誰的電話可以打了,都是手機號碼(泣)…今年中秋夜小悲哀啊啊啊….

Vietnam Day 016
昨晚做了個怪夢,夢到淹水了,幾乎著個世界都淹水了…像凱文科斯那部大爛片水世界一樣…到處攏是水,不過我有依台大大卡車,我就開始開著我的大車到處去救我的朋友們~~!!好多好多我的朋友們都被我救起來了…在夢裡看到大家感覺好高興…嗚嗚…(幹!!好怪的夢….)禮拜六還得上班真是悲哀…今日的早餐吃了對面阿婆的海鮮河粉,還真是好吃…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了呦!!豬經理在昨天也回台灣了所以咧!!藕根艾瑞莎也有了代步工具歐多賣囉!!
一早還是到業務大樓去,接著還跟阿福到櫃督飯店去與蘇先生會合準備將場地訂下來,喔耶!!總算將場地確認了~中途還跟阿福到安東去晃了一下,敗了一隻MOVADA的手錶,沒法度放假,敗個東西讓自己爽一下也好…

今日終於把一小項工作完成了,還差一些些照片在置放上去就可以囉!!接下來的目標就快多了…喔喔喔喔喔!!!晚上跟阿福、家利與艾瑞莎到國光去喝咖啡聊是非,我一邊隨便畫圖,來到這邊還真沒畫些圖哩!!那時還買了幾本筆記本,打算把它們都畫滿,回去就可以開始OGANNA的T恤製作囉!!喔喔…開工囉!!!

Vietnam Day 019
週一的症候群,早上稍微睡了晚一點~還好大頭們都已經回台灣了,其實也該開始習慣早點起床了…不然到時候大頭來了之後會變的不適應…聽說最近在台北的大家,中午也沒一起去吃飯了@@是人太少了嗎?同事離職了,真訴吼!接下來…希望不會有人要離開了吧!不!,說實在的!如果有好的前途發展,會選擇更好的發展還是繼續留在這近有兩千個日子感情的公司呢?是我我也會考慮吧!…今晚好像又有些失眠了!

其實寫的不多…還有一些,下次在放上來吧!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