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稲埕煙火

大稲埕煙火完整版
背景音樂是BECK 原聲帶 Original Soundtrack 09.Moon On The Water 相當好聽唷!

各位朋友很抱歉,這幾天卡忙,真的沒什麼時間整理這些照片~有空閒的話…都被我拿來睡覺了…哈哈~!anyeay…2007年的十月終於拍到煙火了,到三重的堤防邊拍攝,人真是超級多~那天像是武器大觀…什麼武器都有!!5點多就到了…一直站到8點才開始,雖然偶覺得拍的不是很好,但是已經相當滿足了…嗚!
想到這裡又是一陣熱淚盈框…ㄟ…怎麼說咧!?這個說來話長…想當初2006年的這個時候小弟偶還在越南,凹嗚!對喇!前幾篇有提到,中秋節在越南度過的悲哀,很不幸的~過完中秋又得繼續過雙十國慶,當天還得上班沒休假哩~!在越南,誰跟你雙十國慶啊~!!那麼…來點好康的吧!以下又是一些當時的日記….就當作是現在的碎碎唸…以及回憶….嗯哼!!

第N天
工作的事情雖然很煩,但有時跟一些朋友、同事聊天的時候,藉著瘋言瘋語調侃一下~心情感覺會好一點!謝啦我的朋友們!!今晚的星星特別多,又看到那三顆垂直的星星了,這次看到特別有感覺~距離上一次看到他們而特別有種感覺的時候,我想是在剛剛當兵的時後吧!那時候已經由新訓中心轉往士校受訓,那夜~走過士校宿舍的兩棟大樓中間,看到這三顆星星特別明亮,不禁停下腳步望著他們發起呆來..今晚我也望著他們發呆..好久不見啊!!……

第N+1天
今天真是個豬頭的一天…買好的早餐掛在歐多賣上面,結果到了業務樓發現…早餐已經不翼而飛,應該在那條天天經過的馬路上了吧!!嗚….下午想要洗臉的時候還發現洗面乳不見了~想說今天那A嫁雖,東西攏不見了~~嗚!!下午把所有員工都集合,把發表會的流程以及工作執掌簡述了一次~感覺他們不是很懂ㄟ!!我的天啊!!真擔心那一天…晚上跟阿福他們又看了一次瘋狂的石頭,今天稍作休息別這麼拼了XD 洗澡前,終於發現了我的洗面乳~~~嗚嗚!!原來它放在那件新買的迷彩褲子裡面,嗚嗚……豬頭的一天在快樂中結束了…我的洗面乳啊啊啊!!
週四很快的過完了@@業務大樓的冷氣還真是黃昏牌,連溫度都沒法度調整~靠!!是不是壞了啊…悶死人了!!首席禮拜六就要來了,發表會的日子也逼近了…快樂的日子沒幾天囉~!!反正我的事情也是不少,只希望這次的發表會可以很順利,專賣店也可以很順利~~事事順心~就可以早早回台灣啦~!!Orz…..晚上跟同事打橋牌…粉久沒玩了!不過一下子就想起來嚕~cc….晚上寫日記寫到一半又給我停電~!挖哩咧….來睏!

第N+2天

第N+3天
禮拜五應該是個快樂的日子,隔天!是個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不過!明天還得上一天的班….嗚!!!隨著發表會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越來越是覺得粉緊張,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好怕那萬一…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啊啊啊啊啊啊!!!才可以早一點回去~今天還是個炎熱的一天~一下子又忙到晚飯時間!!越南的廠商真是基車,圖早給他們了,現在才在給我有問題~碼的壘!!靠….今天超悶的!…今夜我想喝醉,但是謀酒喇!!拿酒來…..嗚!!再大戰一個禮拜,就可以休息了~呼!!往好的方向想就是這樣啦….啦啦…今夜我想喝醉….啦啦啊啦啦啦…..

第N+N天
早餐跟同事吃了海鮮麵,快中午老大就來嚕~>< 吃飯的時候還真是冷…謀郎說話是安怎,冷到一個不行。下午終於把專賣店最後的招牌檔案給了廠商,真是自己愛拖又要趕我是怎樣~早就給了他們東西了到最後一刻才在有問題~馬的B欠X就對了!!心情已經在不爽了還在搞~~!一個彩排搞到快五點才結束,回到很熱的4樓辦公室,東西收一收就該肥行政樓啦!!一刻也不想待在那邊~晚餐又是很冷的吃飯=॥= 吃完就趕快閃到樓上來啦!晚上到樓下去晃晃,繞了繞也有點晚了(靠!才九點ㄟ)大家都收攤關店了,想說到超商去買幾罐畢魯喝,假日嘛!稍微放縱依下…嗯哼!結果走過去竟然只差鐵門沒拉起來,都收攤了….只好晃到後面巷子的小攤子買了三罐畢魯,畢竟還是賣喝太多…晚上就配著畢魯看了一片DVD。真是剛好,才看完沒多久大家攏上線一起哈啦,呵呵….心情好點咧…^o^今天是第四個週六,怎嚜感覺好像在當兵數饅頭…跟朋友哈啦到兩點左右又東摸摸西摸摸,想說累一點再來睏!!昨夜~睏不好,腳上被跳蚤釘了北斗七星~嗚!!就癢ㄟ…..

第N+N+1天
難得的假日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今天還好…只睡到中午而已,起床以後也不知道幹麻!又跟朋友MSN了一下~跟同事出去吃飯,下樓遇到阿福,可憐的他今天一早還去業務樓~我們便一起到山東館子去吃午餐,準備要回來的時後哇靠!!下起大雨來…玩了兩道橋牌我們就坐著它酷洗繞了一小圈回到業務樓,回來又跟朋友MSN了一下午,還好有人陪偶哈啦!不然喔~還真是無聊ㄋㄟ…今天又看了兩部DVD,整理了行李明天準備搬到倉庫去跟阿福睡個幾天@@得等小天使回台灣之後才搬回來,唉唉….真是曲折啊!!不過出個差嘛!!…..晚餐之後又不甘寂寞去買了三罐畢魯,邊看DVD邊運動邊喝必魯….也是種享受喇….XD

第N+N+2天
逼近的時間~事情又改來改去,這兩天又加做了要豋報的稿子改來改去,蘇呱呱又會不時來靠妖一下,也沒什麼在做事沒什麼在負責,管個鳥蛋啊!!淨說些牛頭不對馬嘴跟毫無建設性的蠢話…受不鳥!!….另一位剛回來的天兵豬也是唉唉…都是靠一張嘴ㄟ…公司這種人再多一點,我看會慘兮兮哩!!….今早的早餐吃的很豐盛,燒賣+混沌湯….不過湯加了滿多味精~喝完了之後感覺真差一直口渴…接著更慘的是業務大樓又停電,為了趕報紙的稿件還騎著歐多賣到報社去直接改稿子,真是給他遠哪….回來都快中午囉!!這兩天卡開心的就是做了一套新的些咪魯,嘿嘿!!晚上就去拿回來囉……帥氣帥氣…

第N+N+3天
終於在今天把發表會~嗯哼!已經算是有順利的完成,除了機車的蘇呱呱以及搞不清楚的豬中途搗亂還有很濫的飯店音效師以及設備…..哇咧!!好像也不少ㄟ不過…其餘的都還算是順利,算一算應該有65分喇!結束之後同事請大家吃火鍋,頓時感覺輕鬆了不少…明天還得到公司開幕的現場拍照,雖然身體累但是漫漫長夜還是有點睡不著…….加油吧!!我會更成長的……..唷呵!!!!!

第N+N+4天
一下子又過了好多天,每天業務樓>>行政樓>>倉庫…開始無趣了,晚上跟越南的同事們去吃這邊的”趴費”,倒是還算OK喇!!不像以前那樣覺得能吃多少就是賺多少那種想法了~只吃ㄧ些喜歡吃的東西~很快的就飽了!倒是冰淇淋吃了兩支….越南的生活開始平淡,也覺得無趣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哩!!

第N+N+N+1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跟同事夫妻、阿福以及內地同事到頭頓去玩…坐著12人座的寬敞廂型賓士車…一路睡了兩個小時真是爽!!哈哈…不過到了頭頓有點….=॥= 灰灰的天空、灰灰的海、髒髒的沙灘…連下去都不太想下去!閑晃了兩下拍拍照片,說要到別的地方晃晃…不過後來也沒啥東西,就去吃午餐了~午餐吃的倒是滿豐盛的~哈!石斑魚、一公斤的蝦子、越南菜…好飽好飽॥飽餐一頓之後到街上去坐三輪車,在市區坐感覺好危險又可怕~車多擁擠,不過在這邊沒什麼車,坐起來有涼涼的風、感覺特別舒服…半個小時好像是兩萬吧!折合台幣是…40塊!很秀咧…

接下來同事的老婆說要買一些紀念品~所以呢一群人到了買紀念品的店!我啊!沒蝦密興趣所以就看看而已,福總倒變成最大的金主,買了三幅版畫花了不少哈哈!!不過跟台灣比起來這的東西還算是便宜的哩!!何況臺灣人買東西哪有不殺價的道理,當然是殺到昏天暗地、殺到老闆說不要不要…..噗…接著就踏上回程了!今天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旅途,感覺有點無聊但是呢…不奢求了,來走走也算是好的囉!最讓我覺得讚的!是晚餐…大家去吃羊肉咖哩,原以為不怎嚜樣~不過辣咖哩的味道加上爛又完全沒腥味的羊肉,配上法國吐司~毆毆毆!!真是美味…來越南最覺得美味好吃的就是這個的啦!!沒話說的好吃……今天!滿足囉!!!

第N+N+N+2天
來越南的第N個禮拜天,睡到自然醒~下午跟同事夫妻到檳城去逛、買一些東西,反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去~我想,應該快了吧!!就買些東西給大家囉~!買了幾個越南鑰匙圈~來又看到華麗風格的手工手表~一下子買了五支~呵呵!很適合一些朋友的風格ㄟ!逛了一下午…也是殺到昏天暗地最後回去之前又到安東市場去~他們買了一堆咖啡我則是買玫瑰花茶以及一罐紅牌,想說可以稍微喝一下….好不容易晚上回到家了休息一下想說輕鬆了,又得去牽車~跟阿福又瞥車到溫莎去跟同事夫妻喝杯咖啡,來越南喝的咖啡真是多~…..今晚…很好睡…ZZZZ

第N+N+N+3天
下午跟阿峰去找一些SPA店~拍一些外觀以及要一些資料、DM,很快的就閃人….今天大爽快!!哇哈哈…終於可以回家囉…馬上定了後天中午的飛機~咻!!可愛的台灣~可愛的家我回來囉!!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把該交接的東西都給阿峰囉!!希望他加油點吧….人生的路還長的很~~

在那邊真的還滿無聊,猛幹橋,沒事就猛畫圖猛MSN…現在想起來倒是還滿懷念的啦!
瞎密?再去一次?…就說是回憶了咩!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切….

去年跨年的101煙火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2 Comments

  • 妮子

    謝謝你的煙火,讓我今晚感覺很開心唷~
    我還傳給我朋友看,她也覺得很漂亮呢! ^.^

  • Audrey H.

    好浪漫
    那些煙火…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