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與工作

仔細想想,我的工作以及休閒好像密不可分@__@

為啥!??

工作>>畫圖、設計
休閒>>設計、畫圖

靠北!!不是一樣嗎?只是反過來而已嘛…(至少看起來有一點不一樣…) 偶而會突如其來的恍神,忘了現在到底是在工作還是休息,但這樣倒是有好處…工作的時候可以偷閒休息、而休息的時候也不忘工作…anyway 最近開始將小歐的東西整理出來,小歐其實就是我的分身,O(歐)代表了OOXXYA以及+OGANNA+®,而小歐的好朋友歐熊是個冷傢伙(即將現身請期待),不時爆出令人不知如何回應的冷話…其實那代表了我的內心,是的!很冷……期待小歐與歐熊即將帶來的冷氣團囉!!


離題好像一直是本Blog的一小特色之一…明明標題就是工作與休閒,離題偏偏不小心爆出最近的小祕密其實是故意的,嗯哼!!!此篇的圖片就是休閒時的作品啦!!…不過也是因為好色的小歐看到美女,忍不住手癢,就拉了起來…是在Illustrator內貝茲曲線…可別誤會!!!總時數花了(不能說的秘密)小時…在小馬哥之後便沒時間畫這樣的精緻人物了!

這位Tina小姐可是位美女唷!!目前還在讀研究所,…但個人並不接洽相親以及交友相關事項…所以大家看看圖流流口水就好囉!哈哈… ,…所以無論是工作還是休息…至少都在玩XD
by the way…小歐即將出場囉!!!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