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日子之懷念的酸痛感

前些時候,在CPU不斷飆高以及瘋狂重灌那段日子裡,又重新拿起我那一本本空白筆記本,趁著系統重灌的空檔,抓起筆就開始亂畫…不知不覺右手虎口以及食指那種酸痛的快感又回來了…

曾幾何時,那個一天不亂畫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的人,現在變成了一天沒開電腦便會死掉的日子…嗯哼!!現在靠著電腦吃飯,靠著幾個軟體吃飯,不開會死不是沒原因的,雖然我也樂在其中…這幾天發現,從前累積的一堆圖都在幾本筆記本裡(可不是死亡筆記本….XD),開始將每一本畫過的筆記本、便條紙…一一掃描到硬碟裡…看吧!還是得開電腦…但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將那些沒上色的線搞塗上顏色,老實說:上色這件事情,可是我最最最弱的一個罩門啊啊啊啊!!!。
那種酸痛的感覺真是爽啊!!而現在的酸痛卻只是握著滑鼠,以及敲鍵盤的酸痛,食指以及拇指上的繭轉化成了低頭看到的一圈鮪魚肚,靠!那個吃不胖的人到哪裡去了…當時還驕傲並帶點難過的說”唉…好奇怪!怎麼吃都吃不胖…(雙手一攤順便再嘆口氣…)”…曾幾何時,現在覺得連吸空氣都會胖…x
所以離開椅子、離開電腦找回酸痛是今年主要的課題之一…過年期間將房間某牆,油漆以及壓克力顏料亂塗了一遍,算是達到了我的目的,但!!從體重以及肥油並未減少太多的現況看來(死了…又愛吃!!)…似乎努力的還不夠…繼續努力吧!!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