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

衝吧!!!…今年進步一點了…
好不容易今年(從衝浪板上)站了起來,愉快的夏日直接來到了末端…今天又是處女的最後一天,依照慣例還是來張圖片,去年的圖片太混了所以今年來個健康又刺激的撇浪花啦!!!回頭看看上一篇文章,不過間隔11篇…勉強算的上是一個月一篇,代表有夠混!!!

但真正原因是工作太認真,連畫圖的時間都沒有,今年很開心的買了笑想很久的Mac Pro,還買了台ipad給老媽打電動,我還真的很少跟他搶XDD…一年又過了2/3,而人生也勉強算是來到了三分之一的位置,回頭想想前面的三分之一做了些啥子事,未來能夠做啥…今天的功課該是好好反省了…

P1080423
前陣子剛換的 CASE 大紅鐵框 除了感覺有點大 其他都很OK!!
我想下一篇文章該不會又是恭賀各位新年快樂吧!!
會加油努力多畫點圖的!!!

mac

不免俗的幫新成員拍幾張照片XDD

雖然話不多,也都是廢話…感謝你看到這邊,最後最後最後贈送iphone桌布一面,為什麼只有iphone桌布因為因為我只有iphone阿!!哈哈
請點擊下面圖片後下載喔!!乾溫!!!

obear_05s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