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中秋佳節愉快…今年的中秋很巧的..是的,又來到這一天啦!最後的處女日…..XDD

在胡言亂語前先把圖貼一貼,紫南宮的大金雞says中秋節愉快啊!…今年摸了幾次大金雞,真的有卡旺柳!!

ㄟ晚上還沒到,也不知道今天晚上看的看不到美麗的滿月!~ˊ這是前幾年提過,某年的悲哀中秋節…在東南亞某國度過,其實國外的月亮一樣圓…那時陪伴我的只有阿姐的NB,以及自己帶去的DVD,嗚!!…回想起來現在真幸福,只要在國外待超過個2個月,就會開始想念隨處都有的美食,三兩步就有的便利商店…還有某種說不上來熟悉的味道…我想那就是台灣味吧!但…回來感動個沒兩天,很快的沒感覺…又會開始東嫌西嫌啦!!XD

*(粉久不敢po自己照片了好害羞….)原來人家也是有尖下八的…看到國外月亮照片的時候,順道喵到”當年”的照片,依稀記得這是那時的愛機T92拍的,回台灣沒多久就離我而去了…嗚!重點是那年算命的老師說:你你…會再胖下去,當時覺得真不可思議~還能再胖嗎!?…..現在…時間證明了一切,人!真的不能不信邪,真的也不能不運動,因為年紀大以後新陳代謝更慢了…想瘦下來,可是件大工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除了工作繼續加油外!!健康瘦下來也是個重點啊啊!!….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2 Comments

  • 玩具鈔票

    噗< 在家找個順眼的樓梯,爬上爬下就可以做運動,做完記得壓腿!還是來頭城衝浪xd

  • ooxxya

    呵~說的也宿哩!其實就是懶…=O=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