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童樂繪

努力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把這本書”生”出來了!!!
在開始使用電腦前,我只要一隻筆、一張紙可以畫圖,就很快樂。


幾年前,在網路上閒逛時意外發現了新浪網的BBS「新秀發表」現在已經消失了,那裡有著一群志同道合、喜歡畫圖的朋友在BBS上發表自己的作品以及交流心得,接著又陸續發現不少相關的設計論壇如舞動影像、Alien Land黑秀網設計魔力等…讓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大量練習著各種繪圖軟體,天天與來自於四面八方不同的設計師、同好技術交流及成果作品發表與討論,而直至目前為止,仍在不斷的學習中。

  藉著這個機會在此感謝各位前輩、同好、網友們,熱心的在相關論壇上發表、提供相關知識、技術以及網路教學,沒有各位無私的奉獻與交流,就不會有嘔這小小成果書的誕生…感謝名單太多了…。

在開始學習「向量繪圖」時,家裡的電腦是三合一的主機板,記憶體僅有256MB,在移動緩慢的畫面中拉著貝茲曲線,那可真是種令人不耐的等待,但意外訓練了一筆一畫,拉出線條的耐心,相信無論是何種形式的創作,除了專業的知識與技巧外,耐心與毅力是相當重要的元素–當然…平常的練習才是不變的王道^++++++++^。

  其實真的沒想過會寫出一本書來,對我來說還真是個意外,感謝悅知出版社讓我有這個機會,以及感謝可愛的編輯美女們以及辛苦的美編,在可愛的笑容後面隱藏著“快交稿!”的殺氣!謝謝你們可愛的殺氣(哈哈…)!!
  最後感謝我的父母,讓我有可以盡情發揮的空間,我愛你們!!^^最後要感謝的,是在我身邊幫助我的各位朋友們!!感謝咪咪阿姐的提攜與教導、各位曾經共事的好同事們、各位好朋友、伙伴、網友、客戶們…謝謝你們!!啊咧…講著講著越來越像得獎感言…噗!!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期待本書,以基本的工具、線條以及簡單的造型,在教學內容一步步的帶領下,能夠讓同樣想要學習Illustrator,卻不知如何開始的初學者有所幫助唷。

6/20日起悅知文化博客來誠品、皆有販售,目前有特價唷!!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4 Comments

  • Anonymous

    好樣的!!
    終於出書囉~記得要幫我簽名ㄟ~^++++^

  • 趕工米虫

    ox兄:
    恭禧唷…辛苦的結晶終於出來啦…小的會幫妳大推的…祝熱賣的啦…^^

  • Shady

    好厲害~佩服!

  • OOXXYA

    呵呵~~~感謝各位啊啊!!繼續努力中..1樓是哪位仁兄哩..^++++++^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