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

就在上禮拜某天,耳朵莫名耳鳴了起來…不知原因為何,前天在家裡附近的某耳鼻喉科看了醫生,好像沒啥事給了點藥…想說應該差不多快好了!

當天晚上家裡桌機的CPU開始狂飆100%…完全無法作用,真是給他怪,檢查了風扇掃了毒查了一些文章,好像也沒啥用…最後發現很有可能就是那MSN8.5連開版搞的鬼…將他移除了之後,嘿嘿好多了…以為這樣就了事結案,但似乎還沒了結…就像那已經甩掉的客戶又回來一樣的嗯哼…illustrator與Indesign開始不合,illustrator拉檔案到Indesign內的時候就就整個當,試了n次之後偶放棄了…移除整個illustrator後,再重新灌一次…灌過cs3的朋友應該知道,那是很久的一件事情…最後還是繼續同樣的狀況,查了一堆文章又改了一些不知道什麼內碼…我又放棄了,好!!心一橫…整個cs3重灌總可以了吧!!!這又花掉了不少時間…利用中間的一段時間,畫了幾張目前心情的圖…也就是本篇的主圖!等了n分鐘…又試了一次!!軟了…我心軟了…那時已經是早上的三點,只能含著眼淚睡覺去…
隔天小NB竟然也發生illustrator無法另存以及拉檔案到Indesign內的同樣狀況,我說你們這兩姊妹啊啊啊啊…是心電感應還是怎樣,這樣也可以傳染唷!還好NB妹妹比較好搞一點…OH!…是比較好修理,在移除illustrator後重灌後就恢復正常了…還是妹妹乖^0^
晚上就輪到修理姐姐了…乾脆整個系統重灌…反正….唉!以前也是常在灌..灌…灌……..話說又有點離題了!
到現在耳朵還是有耳鳴現象,今日下午到卡大間的醫院檢查,還做了一些測驗,醫生說應該是耳機聽太多聽力有點受損…果然是這樣!!但近來已經很少帶耳機,放大音量了…這種事情倒是以前常常在做,現在果然有點出問題了!@
所以朋友們啊…耳機賣開大聲啊啊啊….不然等到年紀向我一樣的時候就知道了咩…今天又發了一堆牢騷!唉唉….還是趕緊來趕書吧…down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