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hours

絕望中的勇氣-127 Hours

127hours_

嗯!算是帶給人勇氣的一部片,好看好看!難怪IMDb給了8.1顆星

127 HOURS

導  演:(貧民百萬富翁)丹尼爾波伊

演  員:(蜘蛛人)詹姆斯法蘭柯、(鋼鐵人2)凱特瑪拉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12702

在看這部絕處重生的電影中,除了覺得相當”口渴”..慘不忍睹加上很痛之外還稍微帶點激勵的心情~!過程中我不停的”幫他”多喝水XD,隨著Aron困在那狹小的空間裏,同時我不禁想著,若是我…我會怎麼做,這個念頭不斷的循環,我還真沒那個勇氣一個人像Aron那樣,沒跟任何人說目的地就衝了…,再來就是最後一個自救的勇氣>< ,若是我真的會真的麼做嗎??

在Aron困在縫隙中的127個小時裏,他經歷着心情以及肉體上的煎熬,在絕望透頂而痛苦的時刻他想起了(也許是幻覺?傳說人在死前,生前種種的回憶會一一浮現…)他的家人、愛人,甚至他看到了若他活下去的未來!?也許這些才是Aron可以撐下去的原因之一吧!就在他要放棄的霎那,又重新抓緊求生的最後一股力量,用他的山寨工具(他說了…made in china..@@)將卡住的部位卡嚓…過程確實讓人不禁握緊了拳頭。

最後是電影的小Bug…這麼帥氣的鬍鬚,在困了127小時候沒長長!?XDD另一個就是片尾游泳的時候,咦咦!!他的手變長了@@…OK!看完電影…繼續努力工作吧!!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