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之戰

熱的風一波波的侵襲著我的全身…那是泰國送我的見面禮!!

剛出機場就收到這”熱情”的招呼,汗水也爭著出來打招呼!!哇靠!!有夠熱….那是我到泰國的第一句話…接著就趕快衝向遊覽車上享受冷氣,這麼熱真是讓人受不了。以下就來簡述一下這次的泰國大戰吧!!!!

吃>>每一餐都是好多肉,青菜不多!可能怕我們沒力氣工作所以肉特別多吧!@_@

喝>>就是多喝水!!這麼熱..飲料喝太多也是會死人的啦!!不過不小心喝了點啤酒…輸了,喝多了點約翰跑路…

玩>>對我來說玩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玩樂!!哈哈…人生以玩樂為目的…第一晚的泰式按摩真是讓偶的任督二脈全開,差點使出降龍十八掌..雖然按摩的中途我有睡著一下兼打呼..哈哈…但是後來遇到來要電話的人妖弟弟還是會給他怕怕….@_@

樂> >泰國浴模特兒秀..有夠火辣,找人客脫光光剩一條內褲.在台上幫你現場泰國洗一下!!下面的阿公阿罵看了都搖頭…某晚到了某家PUB,場地的 氣氛超HIGH..不過沒多久就回去了..有點掃興!最後一晚到一家PIMP UP(加油站)好玩多了…大約有2千人左右在同個場地跳舞吧…讚!!!

工作>>還好還算是順利,雖然場地有一點小小的問題….但!還是給他克服了!!!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三千多張夠我整理的了..過幾天放上來囉!

備註:以後絕對不會來泰國的動物園…好熱….在飯店游泳池都還比較舒服…

結語:大家還是要互相幫忙才會———福氣的啦!!!

期待下次的印度大戰唷!!!呵呵….報告完畢~!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2 Comments

  • 小哈

    哇!!好像很不錯~~雖然你寫的有夠簡短

  • ooxxya

    呵呵~~~這個好久之前的事情囉!!一言難盡囉!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