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旅之一

炎夏日到南部去走走,將皮膚曬成小麥色!
禮拜六原本預定早上到實踐大學當義勇軍…

這下子沒辦法去!對去幫忙的人真是過意不去>W<…出發前往劍湖山,當然一路上免不了還是靠著打牌廝殺來渡過…噗!!!!真是一群賭鬼啊啊!!!阿哲還真是會計算…與預計的時間差不多就到達劍湖山囉!
天氣比台北稍微悶熱了點,除了可怕的G5偶不敢玩(勇敢三人組>>阿哲孟育小 周)還有自由 落體不敢玩…..年紀大了!@@心臟會負荷不了…其餘的遊樂設施應該都給他玩透透!!!!依稀記得最後一次來劍湖山好像是..國中畢業旅行,天 啊!!!十幾年前了,時間過的還真是快….漸漸的天色暗了!!!最後大家到最後一個設施摩天輪去準備結束今天的玩樂….沒想到痔瘡竟然在摩天輪的 高處腳軟了,還站不起來….噗!!!聽說美麗華的摩天輪更高,回台北再找個時間去玩玩順便拍拍照^^
晚上就在小芳的老家….屏東,休息一晚…大家梳洗一番又是繼續的廝殺…..一直到了天色漸亮才甘願!!賭鬼們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