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喜可樂可喜可樂…慶賀什麼咧!?最近運不好的偶,就在這次的發票對獎中了台幣200塊!!對!!您沒看錯,就是台幣200塊、冷爸摳、小孩子一張除以五……真是相當的難得,連539那種彩券的50塊都沒中的我…竟然發票中了200….!!!

之前老師說(算命的) : 你要多做好事(啊咧!!!這是什麼意思…Orz),無論多少或是大小只要有…積少成多也好!!!所以…後來我都盡量把發票捐出去,加油的、買菸的、買飲料、撿到的…幾乎都給他捐出去啦!!老師說 : 無論大的小都好,量力而為嘛!!沒很多錢就是捐發票囉…..反正我也沒蝦覓財運,搞不好一捐給慈善機構或是基金會之類的、他們一對獎就中個十萬八萬的…那不是更好…

老師說的沒錯…多做好事! 所以讓我中了200塊…喔耶! 有好事要發生了嗎??哇哈哈…

所以….結論是….大家要多做好事喔!!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