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變化



最近的生活,真是多變化!一下子右手的老毛病復發,隔天一起床、腰跟脖子又去閃到根落枕,更慘的是!本來談的差不多的幾個案子飛了、就連原本要一起出書的老師跑去渡假去了!哇哩咧…我也要去渡假…。

 

頓時我發現好像生活沒了重心,這才是重點!前兩天跟朋友到花蓮晃了幾天算是難得的清幽以及放鬆,不過回來後的兩天還是一樣的放空以及放鬆、又失了重心…渾渾噩噩躺在床上放空!開始想東想西,坐在電腦前也無法專心,東翻翻西碰碰…經過了這幾天的空窗ˋ頹廢,終於我找到了動力!那是來自於一些熟識朋友的努力以及小有成就。

其實我早前就已是把這些朋友當作自己前進以及努力的目標,我相信我也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大家加油!!喔喔喔喔…人生海海,這幾個小浪不算什麼的喇!!吼啊啊啊啊….

插圖是以前上班開會的時候畫的,記得那時候是接到一個很機車的任務…心驚驚!!!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