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HappyNewYear

隨著拍了失敗的101煙火的結束,2007年過完了…這次拍的照片真是失敗,所以各位鄉親啊!!非常抱歉的沒有照片可以看,這次偶失敗了,也好!!這也算是2007年最後的失敗了,2008也只會更好~!不會再更爛了喇….

打開電腦裡今年所拍的照片,今年的時間讓人覺得過的特別快…年初才跟朋友到處放煙火.接著放天燈.年中下定決心離開了待了五年的公司,準備過SOHO的生活,一開始有點茫茫然,到底我的離開對不對呢?在不清楚前面的路況之下,撐了好一陣子的無薪水生活,直到慢慢開始稍微穩定一點的時候,啊!!準備跨年囉!!?2007就這麼…咻…過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裏,邊做邊學.繼續衝吧!!去吧!!

2008年NO.1 重要大事件 預定3月中 即將出版第一版書囉!!偶會努力把它寫好的…屆時希望大家能夠給偶多多批評指教囉…!!^^

人生就是不斷的設--------計!

Pos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Magazine made for you.